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桂工网   作者:农晨迪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19-09-30 12:55:32
摘要:9月29日,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线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9月29日,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线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重要题词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坚持求真务实作风,找准加强和改进工会机关党的建设的着力点,不断增强工会机关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强化责任落实,着力加强工会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加强工会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做深做细工会意识形态工作;要严肃党内法规制度,不断深化工会系统从严管党治党实践;要聚焦精准施策,扎实抓好定点扶贫和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要强化政治责任,认真做好广西工会十三大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自治区总工会领导韦爱柳、黄海华等同志围绕专题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

  自治区总工会领导周健、元德新、钟天录、潘江泓及自治区总工会十二届驻会常委参加学习,自治区总工会直属各党(总)支部书记和机关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驻会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