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6个工会平台荣获全国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优秀平台
来源:桂工网   作者:农晨迪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19-10-14 17:52:32
摘要:“2019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全国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优秀平台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日前出炉,我区共有6个互联网+工会平台榜上有名。

  

   “2019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全国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优秀平台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日前出炉,我区共有6个互联网+工会平台榜上有名。

  “2019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全国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优秀平台征集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联合主办,也是第一次在全国范围内征集、评选优秀工会普惠服务平台。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上汽通用五菱网上工会》获得全国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最具影响力平台的荣誉称号。北海银河产业城联合工会委员会的《北海高新区银河城市科技产业城智慧职工之家》、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的《广西工会困难职工智慧云帮扶平台》、柳州市总工会的《柳州市职工先模技术协作网》、梧州市总工会的《梧州市“网上工会”职工服务系统平台》、玉林市总工会的《玉林市工会会员普惠平台》等五个平台获得全国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创新型平台的荣誉称号。

  获奖的六个平台是我区工会系统“互联网+工会工作”的样板。近年来,我区各级工会不断探索和创新服务模式,建设了具有多元化服务功能的会员普惠服务平台,增强了工会对职工会员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扩大了工会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