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会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在防城港举办
来源:桂工网   作者:曾寿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19-10-28 11:25:41
摘要: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工会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落实工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10月21日-25日,由自治区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全区工会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在防城港举办。

    桂工网 防城港讯 (记者 曾寿梅)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工会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落实工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10月21日-25日,由自治区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全区工会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在防城港举办。

  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职工文艺工作专题培训班精神,研究部署做好广西工会十三大宣传报道工作。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党校、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等单位的领导专家进行授课。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工会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守初心使命,扎实抓好新时代工会宣传思想工作,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而奋斗。

  南宁、柳州、防城港、来宾市总工会在培训班上作了交流发言。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元德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