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线红会见越南广宁省工会代表团
来源:桂工网   作者:景喆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19-10-28 11:26:28
摘要:10月23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线红在南宁亲切会见由越南广宁省委委员、省工会主席陈名职带领的越南广宁省工会代表团一行。

   桂工网 (记者 景喆)10月23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线红在南宁亲切会见由越南广宁省委委员、省工会主席陈名职带领的越南广宁省工会代表团一行。

  侯线红对陈名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西的经济社会发展及广西工会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广西与广宁工会之间的交流合作水平,共同推动广西与广宁的经济社会发展。

  陈名职对自治区总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工会组织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加深友谊,更好实现共同发展。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周健参加会见。

  在广西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先后到南宁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南宁市工人文化宫、桂林工人疗养院、桂林市莫函佳劳动模范创新工作室参观并进行工会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