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区市场监管局工会开展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兴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委员会   作者:蒙小岚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1-13 11:21:53
摘要: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爱好与生活,更好地展现干部职工的风采和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增进全体干部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2023年1月8日,兴宁区市场监管局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爱好与生活,更好地展现干部职工的风采和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增进全体干部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2023年1月8日,兴宁区市场监管局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活动开始前,兴宁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新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大家过去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这些年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大家能放松身心、释放压力、增进友谊。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运动会将所有参赛职工随机分成了4个小组,赛前进行了热身运动,然后每个小组按照比赛项目要求选派代表参加比赛。赛场上,选手们热情高涨、兴致高昂,各个参赛队齐心协力,奋勇争先。“重走长征路”拼默契、“众星捧月”比速度、“步步高升”秀技巧,一场融合了更多趣味性、协作性和挑战性的运动会在一浪又一浪的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中推向高潮,大家相互鼓劲、统一指挥、你追我赶,参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更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乐观的心态、饱满的激情、健康的体魄投身市场监管工作,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