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疾控人 快乐迎新春——南宁市疾控中心工会举办新春游园活动
来源:南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会   作者:石芮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1-17 12:10:15
摘要:卯门生喜气,兔岁报新春。为了丰富中心工会会员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工会会员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文化氛围,2023年1月13日,南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会举办了主题为“健康疾控人 快乐迎新春”职工趣味游园活动

  卯门生喜气,兔岁报新春。为了丰富中心工会会员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工会会员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文化氛围,2023年1月13日,南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会举办了主题为“健康疾控人 快乐迎新春”职工趣味游园活动,10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活动,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喜气洋洋迎接我们的兔年春节。中心工会主席周吉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并对新一年工作目标提出具体要求,随后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游园趣味活动内容丰富、健康向上、形式多样,设有我是投手、趣味套圈、黄金左右脚、小李飞镖、步步为营、盲人敲鼓等游戏,中心工会会员们闯关的激情、胜利的喜悦把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展现了南宁疾控干部职工勇于挑战、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游园活动中心工会会员积极参与,热情洋溢,充分展现了南宁疾控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迎春活动,不仅浓厚了节日氛围,更拉近了干部会员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广大会员的凝聚力,将来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为建设“健康南宁”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