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心向党 砥砺奋进新征程”
——南宁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民族团结趣味主题拓展暨第三届“友谊杯”红色运动会开幕式开幕!
来源:南宁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作者:孟星群 潘立恩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3-17 18:01:02
摘要:在这如诗如画三月天,南宁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举办了民族团结趣味主题拓展暨第三届“友谊杯”红色运动会开幕式,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共同来一场放松身心的运动竞技和“家”的聚会。

  在这如诗如画三月天,南宁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举办了民族团结趣味主题拓展暨第三届“友谊杯”红色运动会开幕式,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共同来一场放松身心的运动竞技和“家”的聚会。

  建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许英雷主持开幕式,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炳华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1.png

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炳华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2.JPG

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许英雷主持开幕式

5.JPG

赛前热身

  在教练指导下,民族团结趣味主题拓展活动分成12个队伍进行比拼,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一片,队员们之间亲密无间的配合完成了“壮乡竹棒球”“穿越丛林”“时代巨轮”3个拓展活动项目,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

6.JPG

壮乡竹棒球

7.JPG

 

8.JPG

穿越丛林

9.JPG

时代巨轮

10.JPG

 

11.JPG

 

12.JPG

优胜队伍

13.JPG

赛后合影

  本次拓展活动将民族团结宣传教育与趣味竞技活动有效结合起来,既让公司广大职工们充分体验运动的快乐和竞技的乐趣,充分展示地铁建设者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又加强公司干部职工互动交流,增进团结统一,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做到民族团结一家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公司各项年度生产经营目标,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