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党的事业
  竭诚服务职工


良庆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立走访慰问一线民警
来源:良庆区总工会   作者:张家慧 黄开怀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1-19 22:36:11
摘要: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 1月19日上午,良庆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立带队到南宁市公安局良庆分局走访慰问公安系统一线干警等20人,向坚守基层一线的民警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党委和政府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城区总工会班子领导陪同走访慰问。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 1月19日上午,良庆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立带队到南宁市公安局良庆分局走访慰问公安系统一线干警等20人,向坚守基层一线的民警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党委和政府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城区总工会班子领导陪同走访慰问。

  彭立书记对城区公安系统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党委、政府感谢在过去一年里,全体民警履职尽责,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疫情防控、自治区两会召开期间各项安保及服务群众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为城区营造了文明、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并表示将积极引导城区群众积极配合工作,同时也希望民警们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一如既往地支持良庆区建设发展。

  民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加强值班备勤和巡逻检查等,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城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最新推荐

邹震到南宁开展工会改革任务落实情况督查调研

邹震到南宁开展工会改革任务落实情况督查调研

12月16日至18日,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人选、党组成员邹震率全国总工会督查调研组到广西,实地督查调…[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