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区总工会到福建园街道开展2020年“两个普遍”培训会议
来源:江南区总工会   作者:徐静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0-06-15 13:37:57
摘要:为全面推动企业普遍建立工会组织、普遍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6月5日,江南区总工会在福建园街道召开2020年“两个普遍”培训会议。

   为全面推动企业普遍建立工会组织、普遍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6月5日,江南区总工会在福建园街道召开2020年“两个普遍”培训会议。

开展两个普遍培训01.jpg

  江南区总工会工作人员针对“两个普遍”工作的开展进行培训,对如何依法推动企业普遍建立工会组织和依法推动企业普遍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进行讲解,并用实例让参会人员深入了解到推动“两个普遍”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会议要求福建园街道各社区、村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通力合作,为推进“两个普遍”工作提供坚强保障,确保推进“两个普遍”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就工会组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进行了培训,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非公企业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工会组建中来。

  会议还建立了汇报和例会制度,实现不定期汇报交流、月进度汇报,定期抓进度,抓质量,抓成效,推动“两个普遍”工作顺利开展。各社区、村明确了工作重点,一致表示将切实开展好“两个普遍”工作。

  福建园街道各社区、村工会主席及工作者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