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区总工会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江南区总工会   作者:罗秋容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0-06-29 16:51:06
摘要:6月23日,江南区总工会联合南宁经开区及十多家禁毒委成员单位在普罗旺斯戛纳广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6月23日,江南区总工会联合南宁经开区及十多家禁毒委成员单位在普罗旺斯戛纳广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图片3.jpg

  活动现场,向广大市民、职工群众展示毒品样本、制毒工具、宣传板报及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禁毒条例》等相关宣传资料1000多份,让广大职工群众及家庭子女认识到每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都会面临各种毒品风险和诱惑,认清毒品的危害,拒绝毒品诱惑,是每个职工、职工家庭子女必须具备的能力。

图片1.jpg

  毒品是万恶之物,是人类的公害,毒品不仅严重影响人的身心健康,并且会造成艾滋病等多种传染性疾病传播扩散,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教育活动,使更多的职工群众更深入了解到毒品的危害,预防毒品的基本知识及禁毒政策与法律法规,确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意识,掌握拒绝毒品的方法和技能,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