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宣传活动
来源:江南区总工会   作者:王丽芬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0-09-01 11:42:52
摘要:8月20-22日晚,由江南区文旅局主办、江南区总工会承办的江南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宣传活动在江南区华南城1668广场、江南万达广场、江南区新锦社区新兴宛小区顺利举行。

   8月20-22日晚,由江南区文旅局主办、江南区总工会承办的江南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宣传活动在江南区华南城1668广场、江南万达广场、江南区新锦社区新兴宛小区顺利举行。

21日晚上江南万达广场.jpg

  此次演出以创城、疫情、垃圾分类为主题的11个节目汇集了舞蹈、戏曲、演唱、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节目过程中穿插了创建文明城市、垃圾分类等知识有奖问答,市民踊跃参与,歌声、笑声、掌声不断,演出现场气氛热烈。

有奖问题奖品.jpg

  本次创城文艺演出,巧妙地把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融合贯穿其中,将喜闻乐见的节目送到群众身边,既丰富了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又拉近创城与百姓的距离,激发了大家参与创城、支持创城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