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区总工会入户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江南区总工会   作者:黎杨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0-09-01 11:55:54
摘要: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打响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收官之战,江南区总工会深入开展困难职工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8月18日-20日入户走访慰问困难职工15户,帮助困难职工排忧解难。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打响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收官之战,江南区总工会深入开展困难职工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8月18日-20日入户走访慰问困难职工15户,帮助困难职工排忧解难。

江南区总工会主席吴春晓到困难职工杨维家中走访慰问.jpg

江南区总工会主席吴春晓到困难职工杨维家中走访慰问

七坡林场工会主席与江南区总工会帮扶人员到困难职工陈汉师家中走访慰问。.jpg

七坡林场工会主席与江南区总工会帮扶人员到困难职工陈汉师家中走访慰问。

江南区总工会帮扶人员给困难职工送上慰问品。.jpg

江南区总工会帮扶人员给困难职工送上慰问品。

  帮扶人员来到困难职工家中,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解帮扶对象的家庭生活、身体、工作及子女上学等情况工作等情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慰问品,让困难职工感受了到来自工会组织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