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区总工会组织职工走进企业送文化活动
来源:江南区总工会   作者:罗秋容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1-06-21 13:53:32
摘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江南区总工会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企业为主题,6月9日组织了70名江南区工会干部职工走进企业广西农垦明阳农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江南区总工会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企业为主题,6月9日组织了70名江南区工会干部职工走进企业广西农垦明阳农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系列活动。授课老师以视频、图片等资料为职工生动的讲解,通过一个个真切的故事,一幅幅震撼的画面进一步激发工会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明阳农场工会副主席黄晓杰对农场的成长史作介绍.jpg

明阳农场工会副主席黄晓杰对农场的成长史作介绍

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jpg

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职工观摩向阳红沃柑基地后合影.jpg

职工观摩向阳红沃柑基地后合影

参观农场职工之家.jpg

体验职工之家的设备.jpg

参观明阳农场职工之家和体验设备

  依托明阳农场向阳红沃柑基地,职工们还观摩了农场的党建教育宣传文化中心,最后以明阳职工之家为示范点作为干部职工的经验交流,以此达到心中有数、对比差距、取长补短、更进一步的目的。江南区总工会韦凤娟挂职副主席鼓励各企业要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加强职工之家的建设, 真正做到组织健全,制度完善,不断发现新典型树立新标杆为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增添新的活力和内涵,满足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和成长需求,把职工的注意力引导到培养健康向上生活情趣,提高自身素质,让职工感到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