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区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会关心职工子女成长”系列活动
来源:江南区总工会   作者:覃紫贤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1-07-05 18:08:13
摘要:2021年6月26日在亭子社区开展了一场“2021年江南区总工会组织大学生服务村、社区职工子女学习、成长、进步活动”。有幸邀请到武汉大学硕士研究生农志铣分享学习经验,学习中的经验,发表独特的人生见解,给即将迈入大学校园的莘莘学子们现场答疑互动。

  2021年6月26日在亭子社区开展了一场“2021年江南区总工会组织大学生服务村、社区职工子女学习、成长、进步活动”。有幸邀请到武汉大学硕士研究生农志铣分享学习经验,学习中的经验,发表独特的人生见解,给即将迈入大学校园的莘莘学子们现场答疑互动。

1.jpg 

  本次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全区文明委(扩大)会议工作部署,江南区总工会动员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会关心职工子女成长”系列活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社会氛围。

2.jpg

  现场的家长跟学生都听得非常认真,有些家长们甚至还作了笔记。孩子们也踊跃提出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困难,现场如火如荼,结束后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