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区总工会开展在档困难职工夏送清凉主题关爱慰问活动
来源:江南区总工会   作者:徐静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1-08-30 11:43:05
摘要:8月25日下午,南宁市江南区总工会开展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为职工办实事”为主题的夏送清凉关爱慰问活动,为城区15户在档困难职工送去关心关爱。

  8月25日下午,南宁市江南区总工会开展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为职工办实事”为主题的夏送清凉关爱慰问活动,为城区15户在档困难职工送去关心关爱。

江南区总工会开展在档困难职工慰问活动.jpg

江南区总工会开展在档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江南区总工会副主席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家庭、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等方面,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鼓励他们叮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还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做好自我保护,防止高温中暑。活动现场,15名在档困难职工领取了米、油、面条等慰问品。

江南区总工会副主席梁志军同志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品01.jpg

江南区总工会副主席梁志军同志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品02.jpg

江南区总工会副主席梁志军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品

  江南区总工会将持续履行好“娘家人”职责,深入群众、关爱群众、帮助群众,用实际行动为职工分忧解难,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的温暖,当好广大职工的坚强后盾,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