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区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江南区总工会   作者:覃紫贤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1-11-01 14:47:06
摘要:2021年10月25日上午9:00,江南区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江南区政府C座206会议室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25日上午9:00,江南区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江南区政府C座206会议室顺利召开。

  随着委员们准时到场,会议正式拉开帷幕。会上由江南区组织部部长李华宾同志做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江南区总工会副主席贺为民同志主持本次会议,采取以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江南区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

  江南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马文忠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江南区总工会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区委、上级工会部署要求;二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坚守工会工作的主战场,发挥工会工作和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创新群众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产城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江南区总工会主席马文忠同志在会上讲话.JPG

江南区总工会主席马文忠同志在会上讲话

江南区组织部部长李华宾做人事相关事项说明.JPG

江南区组织部部长李华宾做人事相关事项说明

委员开始投票.JPG

委员开始投票

计票员现场查封选票.JPG

计票员现场查封选票

检票员将计票结果呈递主持人.JPG

检票员将计票结果呈递主持人

会上委员举手表决.JPG

会上委员举手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