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工会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江南区总工会   作者:罗秋容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2-07-22 17:45:13
摘要:正进入高温酷暑的七月,入伏夏天的太阳就像个大火炉,为进一步做好夏季高温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2022年7月21日下午,江南区总工会携手一心医药集团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江南区总工会主席马文忠、副主席梁志军、江南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方芳和一心医药集团工会主席韦凤娟参加慰问。

  正进入高温酷暑的七月,入伏夏天的太阳就像个大火炉,为进一步做好夏季高温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2022年7月21日下午,江南区总工会携手一心医药集团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江南区总工会主席马文忠、副主席梁志军、江南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方芳和一心医药集团工会主席韦凤娟参加慰问。

 

 

  来到江南区市政环卫工作站,江南区总工会主席马文忠向冒高温、战酷暑在一线工作的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江南区的发展建设背后凝聚着广大劳动者的辛勤付出和汗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对他们为江南区发展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工作时,要注意统筹合理安排时间,注意高温防暑、交通及人身安全等,强调相关负责人要切实维护好一线职工身体健康,落实好相关防暑防疫措施,保障一线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清凉的夏季。

 

 

  慰问组现场为一线职工发放防暑降温物资,一心医药集团的工作人员为他们测量血压等服务,耐心地解答环卫工提出的问题,并为他们的身体健康提出合理化建议。让广大职工真正感受到了夏日的一丝丝清凉,此次慰问共投入经费约5.7万元,其中绿豆2000斤、红糖1000斤、海带300斤,一心医药集团捐赠复方板蓝根颗粒500包、王老吉关爱礼包300份。下一步,江南区总工会进一步加大对高温天气劳动保护法规政策的宣传教育,广泛普及高温防护、中暑急救等方面的知识,将努力提升服务职工群众水平,为全心全意当好职工的“娘家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