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区总工会领导深入三塘镇总工会“爱心驿站”调研走访
来源:三塘镇总工会   作者:杨雨欣 钟婷婷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0-04-29 15:56:41
摘要:4月13日下午,兴宁区总工会副主席李志广到我镇嘉和城垃圾中转环卫站、三塘镇政府办公区、四塘第二办公区爱心驿站走访了解使用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三塘镇总工会副主席黄春荣、三塘镇规建站工会主席方丽芬陪同。

   4月13日下午,兴宁区总工会副主席李志广到我镇嘉和城垃圾中转环卫站、三塘镇政府办公区、四塘第二办公区爱心驿站走访了解使用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三塘镇总工会副主席黄春荣、三塘镇规建站工会主席方丽芬陪同。

  李志广认真听取相关汇报,详细询问了驿站建设使用情况,深入了解各项服务开展情况,和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对驿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各爱心驿站占地面积约10-20平方米,配套设施完善,配有饮水机、桌椅、空调、冰箱、微波炉、电视机、电风扇、取暖器、储物柜、书籍报刊等。可以提供临时歇脚、饭菜加热、饮水、如厕、手机充电、书报阅读等免费服务。是目前我镇功能较全、服务对象较多的户外工作者短休场所,是营造关心、关爱、尊重职工和群众的重要举措。驿站建成以来,深受广大户外工作者和群众的欢迎。

  李志广指出,要继续推动爱心驿站的建设,细化功能区分,形成有专业特色品牌的爱心驿站,将爱心驿站遍地开花,打造三塘镇一道闪亮的城市名片,更好的为广大职工提供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