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塘镇总工会开展庆祝广西环卫节暨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来源:三塘镇总工会   作者:杨雨欣 钟婷婷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0-11-09 11:17:24
摘要:为营造崇尚环卫工作、关爱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的社会氛围,2020年11月3日上午,南宁市兴宁区总工会、兴宁区三塘镇总工会在三塘镇嘉和城垃圾中转环卫站开展庆祝广西环卫节暨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向广大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为营造崇尚环卫工作、关爱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的社会氛围,2020年11月3日上午,南宁市兴宁区总工会、兴宁区三塘镇总工会在三塘镇嘉和城垃圾中转环卫站开展庆祝广西环卫节暨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向广大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IMG_9513.JPG

  慰问活动中,三塘镇总工会副主席黄春荣向长期奋战在一线我镇的81名环卫工人致以节日问候,并感谢环卫工人为三塘镇环境的净化、美化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让环卫工人感受到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爱,促进社会各界对环卫事业的理解、关心和支持,增强广大环卫工人服务社会的使命感、光荣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环卫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

  三塘镇总工会副主席黄春荣出席慰问活动,三塘镇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环卫队长郭仕波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