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区总工会开展2020年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
来源:兴宁区总工会   作者:胡洁芳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0-11-09 11:56:28
摘要:11月3日上午,兴宁区总工会2020年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在兴宁区市政环卫管理站基地办公楼前举行。

   11月3日上午,兴宁区总工会2020年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在兴宁区市政环卫管理站基地办公楼前举行。兴宁区总工会、三塘镇、五塘镇环卫站工作人员和兴宁区市政环卫管理站一线环卫工人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3304.jpg

  兴宁区总工会副主席李志广首先代表城区党委、政府和总工会对在今年抗击新冠疫情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全城区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为到场的环卫工人代表递上了慰问物品米和油。

  市政环卫管理站党总支部副书记林雪梅代表市政环卫管理站职工对城区党委、政府和总工会的关怀与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政环卫职工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尽职尽责的完成各项工作,为美丽兴宁的环卫事业更上一层楼做出应有的贡献。

13301.jpg

  此次慰问活动,兴宁区总工会共慰问城区环卫工人1703人,采购慰问物品25.5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