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塘镇总工会联合三塘镇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三塘镇总工会   作者:杨雨欣 钟婷婷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0-11-09 12:35:28
摘要:为深入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识毒、防毒、禁毒意识,11月5日上午,三塘镇总工会联合三塘镇禁毒办组织辖区各村(社区)及工会企业会员代表前往南宁市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深入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识毒、防毒、禁毒意识,11月5日上午,三塘镇总工会联合三塘镇禁毒办组织辖区各村(社区)及工会企业会员代表前往南宁市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3a00ece86ee9e36c5a188691a7cc68f.jpg

  在禁毒教育基地,大家详细了解了毒品常识、毒品的危害、禁毒法律法规以及毒品防范等相关知识。观看了图文并茂的画展以及仿真毒品展示,更进一步地了解了毒品对社会的严重危害。基地展厅内展示的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吸毒者的悲惨经历,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一件件耸人听闻的案例,时刻在向人们敲响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警钟。

46f400fe1cdeb32af403a47a22f7b65.jpg

  通过参观学习后,参观者对毒品的危害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纷纷表示一定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共同创建“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