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区直属机关党工委气排球比赛精彩落幕
来源:兴宁区直属机关工会   作者:张建伟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0-11-30 10:13:15
摘要:11月5日,兴宁区直属机关党工委(机关工会)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以“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为主题,各参赛代表队顽强拼搏,勇于进取,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11月5日,兴宁区直属机关党工委(机关工会)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以“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为主题,各参赛代表队顽强拼搏,勇于进取,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运动员在赛场跳起扣杀,张建伟摄.JPG

  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兴宁区卫健法院联队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不俗,先后战胜多支强队,最后获得冠军。兴宁区教育局党委二队获得第二名,兴宁区城管局党委一队获得第三名。

  据悉,本次大赛由兴宁区直属机关党工委(机关工会)主办,兴宁区文旅局党支部承办。来自城区机关的29支代表队29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竞赛项目有男、女混合气排球比赛,最终通过小组赛和淘汰赛决出前3名。

运动员在赛场跳起扣杀,张建伟摄。.JPG

  通过比赛,进一步调动了兴宁区城区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示了城区职工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我们还将举办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书法摄影比赛、羽毛球比赛、文艺大展演等活动,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示城区机关干部职工崭新的精神风貌。”兴宁区直属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谭少平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