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塘镇总工会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三塘镇总工会   作者:杨雨欣 钟婷婷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0-11-30 11:29:20
摘要: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发挥学校教育的主渠道和社会辐射作用,加大中小学生及教师职工对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力度。11月25日下午,三塘镇总工会联合三塘镇禁毒办、三塘镇派出所在三塘镇九曲湾小学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主题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发挥学校教育的主渠道和社会辐射作用,加大中小学生及教师职工对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力度。11月25日下午,三塘镇总工会联合三塘镇禁毒办、三塘镇派出所在三塘镇九曲湾小学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主题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26114130.jpg

  南宁市大众宣讲员、三塘镇总工会副主席黄春荣同志从在场教师职工的三重身份:社会自然人、财政供养人员、教育工作者出发,结合介绍三塘镇禁毒两类主要工作:对吸毒人员的动态管控和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展开今天的主题宣讲。宣讲会上还对对不同类型毒品及新型伪装毒品、吸毒工具进行讲解,学习关于新形势下的毒品知识,增强自身反毒、防毒的意识与能力。

微信图片_20201126114151.jpg

微信图片_20201126115508.jpg

  为使教师职工及学生们更进一步地了解毒品危害,掌握预防毒品的基本知识及禁毒的政策与法律法规,确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意识,掌握拒绝毒品的方法与技能,继续巩固“校园无毒品,学生不吸毒”的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