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进社区
——三塘镇总工会开展及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三塘镇总工会   作者:杨雨欣 钟婷婷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1-04-01 17:23:43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让辖区居民全面了解毒品危害,提高辖区居民群众防毒、拒毒意识。3月18日上午,三塘镇总工会联合三塘镇禁毒办、三塘镇社区等单位在嘉和城小区文教街开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让辖区居民全面了解毒品危害,提高辖区居民群众防毒、拒毒意识。3月18日上午,三塘镇总工会联合三塘镇禁毒办、三塘镇社区等单位在嘉和城小区文教街开展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工会志愿者通过采取摆放禁毒知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来往的群众宣传了国家禁毒知识与法律法规,讲解了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和识别防范方法等知识,提醒大家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断加强禁毒知识的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做到不种毒、不制毒、不贩毒、不吸毒。同时、志愿者还鼓励来往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引导家人、亲友拒绝毒品,远离毒品。

图片2.png

图片3.png

  接下来,三塘镇总工会将继续联合各社区在不同小区和场所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活动对市民普及禁毒法治和垃圾分类的知识,增强每一位公民共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和文明法治的自觉性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