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塘镇总工会夏日送清凉,致敬“城市美容师”
来源:三塘镇总工会   作者:杨雨欣 钟婷婷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1-06-28 11:15:54
摘要:炎炎夏日下,环卫工人们始终坚守在一线,守护着城市的干净整洁。为感谢他们用辛勤和汗水维护城市环境的辛苦付出,6月22日下午,兴宁区总工会、三塘镇总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这群“城市美容师”送去81份王老吉罗汉果饮品、太极藿香正气液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

  炎炎夏日下,环卫工人们始终坚守在一线,守护着城市的干净整洁。为感谢他们用辛勤和汗水维护城市环境的辛苦付出,6月22日下午,兴宁区总工会、三塘镇总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这群“城市美容师”送去81份王老吉罗汉果饮品、太极藿香正气液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

7573974d3b571dc6380324551427a1e.jpg

  活动现场,三塘镇总工会主席黄彬同志来到三塘镇嘉和城垃圾中转环卫站对为城市环境做出贡献的环卫工人们深表谢意,并叮嘱他们做好防晒遮阳、预防中暑。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他们送来的不仅仅是一份清凉,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辛勤劳动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好评,心里十分高兴。

7d3a7a5dff3f7add4f4c00daae6902c.jpg

  接下来,三塘镇总工会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防暑降温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基层和企业,倾听职工呼声、关注职工诉求,协调解决高温下一线职工现实困难,更好地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