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塘镇总工会开展慰问创城一线职工活动
来源:三塘镇总工会   作者:杨雨欣 钟婷婷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1-07-05 17:59:40
摘要:夏日炎炎,气温节节攀升,为打赢创城、创卫攻坚战,三塘镇的机关(站所)干部、综合执法队员、村(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冒着高温坚守在创城一线。

  夏日炎炎,气温节节攀升,为打赢创城、创卫攻坚战,三塘镇的机关(站所)干部、综合执法队员、村(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冒着高温坚守在创城一线。为了保障奋战在创城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传递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爱。6月25日下午,三塘镇总工会在三塘镇政府礼堂前开展“夏送清凉 冲刺创城”慰问一线职工活动。三塘镇党委书记文晓海、人大主席周远华及总工会主席黄彬等慰问组给奋斗在创城一线的职工发放王老吉、八宝粥、罗汉果饮料等防暑降温清凉物品。

图片1.png 

  慰问过程中文晓海书记向在创城攻坚期间付出辛苦努力,做出贡献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注意身体,一如既往地绷紧创城之弦,全心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为三塘创城加油助力。

图片2.png

  奋斗在创城一线职工们纷纷表示深深地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大家很是感动,并保证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克服困难、战胜酷暑,保质保量创城、创卫工作,一起动手扮靓文明、和谐、美丽新三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