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联合兴宁区市场监管局工会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文明实践在身边”公益课程活动
来源:兴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蒙小岚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1-09-06 10:53:54
摘要: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展现党的光辉形象,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的浓厚氛围,2021年8月5日,兴宁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联合兴宁区市场监管局工会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文明实践在身边”创意永生花党徽相框DIY制作活动,将永生花献礼建党100周年。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展现党的光辉形象,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的浓厚氛围,2021年8月5日,兴宁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联合兴宁区市场监管局工会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文明实践在身边”创意永生花党徽相框DIY制作活动,将永生花献礼建党100周年。

图片1.png

  花,大多以柔弱之意,虽然美丽,却只是刹那芳华;而永生花,则是历尽千锤百炼,执着,果敢,坚韧,纵使身已死,只为保持那份永恒的绚烂。在活动开始之前,老师先科普介绍了永生花的知识并演示其制作过程,大家纷纷感叹知识的力量。活动现场,每一位到场人员都领到了木制相框、干花、胶水等工具,大家看到桌上的材料既好奇又期待,老师展示完自己的作品以后,更加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与兴趣。随后,老师通过PPT 讲解以及现场操作演示,详细的介绍了永生花相框的制作方法与技巧,老师话音刚落,大家立刻迫不及待的开始动手制作了,红色的花瓣做旗面,黄色的花瓣做党徽镰刀和斧头,通过一步一步地拼、贴、粘等动作把一片片花瓣组合在一起,大家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有的将党旗制作成在空中飘扬的模样,生动形象;有的用花瓣围成心型把党徽包裹在爱心中,简直创意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每位会员都完成了自己独特的创意作品,大家纷纷对于自己设计的作品成就感满满,也借永生花的寓意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永葆活力。

图片2.png

  在动手制作永生花党徽相框的过程中,党员们更加清晰的认知党徽的意义。“看着自己做的党徽相框,就会想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更是一种精神上的激励和鞭策”,党员傅巧艺同志说。

图片3.png

  此次永生花DIY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工会的关怀与鼓励,更通过永生花献礼建党百年,凝心聚力再出发。大家捧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永生花相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合影留念,共同记录这一美好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