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花卉长廊联合工会“助力疫情防控”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三塘镇总工会    作者:钟婷婷 谢丽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2-01-25 20:55:48
摘要:送上一份温暖,助力疫情防控。1月14日下午,兴宁区十里花卉长廊联合工会黄彬主席及工会委员们先后来到那况村、那黄坡、绿流坡、那安坡等十里花卉长廊沿线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牛奶、面包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疫情防控人员的心坎上。

  送上一份温暖,助力疫情防控。1月14日下午,兴宁区十里花卉长廊联合工会黄彬主席及工会委员们先后来到那况村、那黄坡、绿流坡、那安坡等十里花卉长廊沿线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牛奶、面包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疫情防控人员的心坎上。

  每到一处卡点,慰问小组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对大家在特殊时期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叮嘱他们注意自身防护,确保身体健康,注意安全。暖心的话语让各防控卡点的工作人员感到了浓浓的暖意,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十里联合工会的关心,卡点工作人员将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做好防控排查和拦截工作,为十里花卉长廊沿线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做出努力和贡献。

  抗疫路上,有你有我。接下来,十里花卉长廊联合工会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凝心聚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工会力量,展现工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