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塘镇总工会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三塘镇总工会   作者:谢丽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2-08-05 19:31:59
摘要:8月4日上午,南宁市兴宁区总工会、兴宁区三塘镇总工会为冒着酷暑挥汗坚持露天作业,奋战在一线环卫工人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8月4日上午,南宁市兴宁区总工会、兴宁区三塘镇总工会为冒着酷暑挥汗坚持露天作业,奋战在一线环卫工人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图片1.png

  慰问活动中,三塘镇总工会主席黄彬同志来到三塘镇垃圾中转环卫站看望并慰问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们,对他们为城市的美丽整洁,辛勤耕耘在每个角落,为我市环保做出了平凡而伟大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嘱咐他们在户外工作时要充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作业。

  环卫工人收到这些慰问品后,脸上露出了洋溢的笑容,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此次"夏送清凉"关爱活动,不仅预防了环卫工人们高温中暑和安全事故的发生,还保障了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广大一线环卫工人们深深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