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情意沁人心
来源:三塘镇总工会   作者:谢丽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2-08-26 09:26:59
摘要:8月23日下午,南宁市兴宁区十里花卉长廊联合工会到十里花卉长廊沿线苗木企业、农家乐等开展“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农民工)活动,为炎炎夏日奋战在一线职工(农民工)送去一份清凉、带去一份问候。

  8月23日下午,南宁市兴宁区十里花卉长廊联合工会到十里花卉长廊沿线苗木企业、农家乐等开展“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农民工)活动,为炎炎夏日奋战在一线职工(农民工)送去一份清凉、带去一份问候。

  十里联合工会慰问组先后来到南国紫薇园、好友园花卉、绿潮园林、136家庭农庄等苗木企业、农家乐,为一线农民工送上了凉茶饮品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向冒着高温酷暑辛勤作业的农民工们表示敬意和慰问,叮嘱他们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预防高温中暑,确保安全生产。

  此次“送清凉”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职工(农民工)的工作热情,也让一线职工(农民工)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心与关爱。

1.jpg

三塘镇总工会副主席、十里联合工会委员们对十里花卉长廊沿线苗木企业、农家乐等进行慰问

2.jpg

三塘镇总工会对十里花卉长廊农民工进行慰问

5.jpg

十里联合工会对苗木工人送慰问品

6.jpg

十里联合工会对苗木工人送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