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总工会举办廉政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桂工网   作者:王娅茜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0-11-01 15:26:13
摘要:10月30日,自治区总工会廉政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邀请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副组长陈庆晖作题为《知规懂法守底线,履职尽责保平安》的专题讲座。

   桂工网讯(记者 王娅茜)10月30日,自治区总工会廉政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邀请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副组长陈庆晖作题为《知规懂法守底线,履职尽责保平安》的专题讲座。

  
  讲座坚持问题导向,以严谨的态度、鲜活的语言、翔实的案例,从知规懂法守底线,履职尽责勇担当,担责任堵住“暗流”等方面,讲述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对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及直属单位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守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我区工运事业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线红及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驻会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聆听讲座。自治区总工会各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