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业达人——兰吉友
来源: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2-06-24 16:28:14
摘要:最强砌筑师,为南宁建设添砖加瓦

“求其上者得其中,求其中者得其下”,他时常用这句话激励自己,他叫兰吉友是中建四局一名砌筑师,他对班组的砌筑质量要求极其严格,一般都会高于业主的标准。在垂直度和平整度上的控制,很多总承包单位的要求为〖0—4〗毫米,而他对班组的要求为,尽可能控制在2毫米以内。

兰吉友(1).jpg

2021年,兰吉友在南宁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市住建系统赛区第六届“筑梦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砌筑工比赛中一路披荆斩棘,先后获得了理论考试第一、砌筑实操第一的好成绩,并代表南宁向更高一级参赛。二十多年来,他因材施教,以高度的责任感去影响徒弟,他充分发挥技能带头人作用,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高技能人才。  

微信图片_20220413085851.jpg

“我将用我的双手砌好人生的每一块砖,同时为南宁建筑业发展添砖加瓦。”兰吉友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