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使者——梁光生
来源: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2-06-24 16:42:50
摘要:筑牢交通安全防线,护航司乘平安出行

梁光生是南宁公交集团一名维修工,15年的摸爬滚打如今已然成为南宁公交集团维修班子中的中流砥柱。

梁光生.jpg

随着集团公司混合动力、新型能源车辆的投入使用,维修技术面临新挑战,梁光生刚开始接触混合动力系统也遇到许多难题,从那时起,他在工作之余潜心学习专业技术知识,每天起早贪黑不断进行学习研究与实践,如今梁光生对混合动力车辆的故障检测及维修有独到的见解,熟悉各类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善于运用车辆故障诊断仪与传统经验法相结合对车辆故障进行分析诊断排除。几年来,梁光生先后被授予“广西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南宁青年五四奖章”、“南宁工人先锋岗”等荣誉称号,成为了混合动力车辆电气线路维修方面的一面“金字招牌”。

大图.jpg

“我将用我余生守护司机与乘客的出行安全,为南宁公交事业保驾护航。” 梁光生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