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教学“双面手”——苏叶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2-06-24 16:57:16
摘要:研发教学“双面手”,传道授业显师德

作为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软件技术专业的骨干教师,苏叶健将“教书匠”与“科技人”合二为一,实现专业建设与教学工作同步推进。

苏叶键.jpg

单独招生考试属于国家级考试,考试所需测试系统要求高、难度大。为了在开展单独招生改革试点工作中取得创新成效,苏叶健主持开发了软件项目“单独招生综合素质测试系统”并进行持续升级。最终该系统顺利获广西教育厅认可实施应用,至今累计服务考生超过10万人。

13.苏叶健.00_04_46_26.Still011.jpg

传技育人、以赛促学,苏叶健参与开发建设的《.NET Web应用程序设计》获评为“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教学之余,他还带领着学生走南闯北参加软件设计大赛,多次获得国家级、自治区级奖项,他本人也入选教育部全国产业导师资源库,先后荣获全国及自治区优秀教师、广西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以极高的从专业成就 !

13.苏叶健.00_02_08_14.Still006.jpg

“我将继续坚守工匠精神,创新人才培养,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注入强大的人才活力。”苏叶健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