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艺术家——万都和
来源: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2-06-24 17:03:47
摘要:数十载俯首厨案间,终成一代名厨

他叫万都和,对烹饪技艺有着与生俱来的爱好,甚至到了痴迷的地步。正是这种源自内心的热爱,成为促使他在饮食领域不断探索的不竭动力。 

万都和.jpg

这道《幸福手牵手》是用猪脚作为原材料制作而成,其中饱含了万师傅对厨艺的理解,时间的把控精确到分,火候准确到每一个阶段,一道经过万师傅改良后的的猪脚型韵饱满、色泽光鲜,入口即化。

DSC_6326.JPG

万都和在菜品创新性融合了东方菜系的精致和地方民族元素,以传统桂菜为基础,辅上来自世界各地的香料、食材,打造创新中餐的做法,口感独特,将色,香,味,形,养完美的融合。

DSC_6234.jpg

因为精湛的技艺,万都和先后荣获中国十大名厨、中国最美厨师、中华金厨奖等众多大奖,而在荣耀和光环背后,他仍坚守着对每一道菜精益求精的初心。

DSC_6212.jpg

“好菜必定经得起考究,好菜必定要健康美味。我将坚守每一道美味,为南宁美食事业影响力加油助力。”万都和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