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南宁工匠”——樊明昊
来源: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5-07 15:28:00
摘要:匠心酿,先锋行,酿造至纯,让生活更真。

 

匠心酿,先锋行,酿造至纯,让生活更真。

——樊明昊

 

樊明昊,广西珠江啤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参加工作11年来,樊明昊一直专注于啤酒生产,获得发明专利5个,负责和参与《国产瓶装纯生线国产洗瓶机质量的控制研究》《降低啤酒过滤过程溶解氧摄入的研究》等十余项科研项目。他拥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啤酒酿造工艺技术,对啤酒的整个生产、工艺流程了然于心,是公司“第一代技术领军人”。

1.png

Crosspure(简称 CP)过滤技术首先在广西珠江啤酒有限公司投入使用,樊明昊作为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和参与者,负责使用过程的跟踪、试验方案的调整、数据的收集和分析以及异常情况的处理。

2.jpg

经过他多年坚持不懈的试验和摸索,这项技术可以成熟地应用于啤酒过滤生产,首次实现啤酒无土过滤工业化生产,目前已节约生产成本200万元以上。

3.jpg

“我认为的工匠精神,就是一种全身心投入工作的敬业精神,是一种对产品追求卓越、追求极致的精神。”樊明昊说。

 

为“南宁工匠”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