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调研组走访调研在桂台资企业
来源:广西工人报社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2-22 11:03:34
摘要:2月21日,中国职工对外交流中心秘书长、全国总工会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王舟波率调研组赴南宁市武鸣区,对在桂台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2月21日,中国职工对外交流中心秘书长、全国总工会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王舟波率调研组赴南宁市武鸣区,对在桂台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自治区台办主任侯线红,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钟天录陪同调研。

6.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南宁统一企业有限公司。

王舟波一行先后来到南宁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南宁宏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牙得安(南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在桂台胞职工生活工作情况。

7.jpg

座谈会现场。

调研过程中,王舟波听取了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台资企业工会建设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台资企业工会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广西高度重视台资企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广西各级工会要加强对台资企业的走访调研,为台资企业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要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积极跟进、主动对接各项惠台措施的落地见效,为台资企业提供更加精准、贴心、细致的服务,让在桂台胞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要做好舆论宣传工作,推动更多台资企业建立工会,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打通服务台资企业“最后一公里”。

广西职工文化和对外交流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