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总工会到兴宁区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调研
来源:兴宁区总工会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7-15 11:06:38
摘要:7月13日上午,南宁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冯晓华一行到兴宁区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调研。

7月13日上午,南宁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冯晓华一行到兴宁区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调研,兴宁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韦永旗参加调研座谈会。

8.jpg

座谈会上,韦永旗从政治引领、组织建设、服务阵地、制度机制和作用发挥五个方面汇报了兴宁区“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开展情况,反映了干部队伍建设中人员配置、薪酬待遇及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意见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方向。

9.jpg

冯晓华对兴宁区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兴宁区总工会工作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就下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保持好工会工作的政治方向;二是要紧紧抓住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和“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这一契机,聚焦“五强”目标,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县级工会建设得更充满活力、坚强有力;三是要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拓宽工会干部来源和培养渠道,完善工会干部管理考核制度和激励机制,提升工会干部队伍业务素质,提高服务职工的工作水平,不断激发工会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兴宁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