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建设系统工会工作会议在南宁举行
来源:桂工网   作者:景喆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0-06-24 12:52:37
摘要:推进建筑工程建立健全项目工会,在多种行业开展职工技能大赛,组织劳模、优秀建设者开展疗休养……

    推进建筑工程建立健全项目工会,在多种行业开展职工技能大赛,组织劳模、优秀建设者开展疗休养……记者从6月23日召开的全区建设系统工会工作会议获悉,今年下半年,广西建设工会将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影响,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对2019年全区住建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和优秀工会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据了解,2019年广西建设工会坚持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在项目工地大力推进职工文化阵地建设,积极组织重点工程、棚户区改造工程建设及市政园林工人劳动竞赛及多种形式的职工技能大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

  广西建设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下半年广西建设工会将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进一步在全区重点工程建设、棚户区改造工程建设示范性劳动和技能竞赛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力组织开展全区建筑装饰行业、物业管理职业技能大赛。同时,依法推进建筑工程建立健全项目工会,切实做好服务农民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