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总工会举办国防教育暨国家安全形势报告会
来源:桂工网   作者:王娅茜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0-08-11 18:08:42
摘要:7月31日,自治区总工会举办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国防教育活动暨国家安全形势报告会,邀请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徐秦法作题为《当前南海形势及我国国防建设》的专题报告。

 

  桂工网讯(记者 王娅茜)7月31日,自治区总工会举办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国防教育活动暨国家安全形势报告会,邀请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徐秦法作题为《当前南海形势及我国国防建设》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围绕国家战略和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需要,针对当前国际军事斗争形势和区域热点问题进行剖析,以独到的见解、鲜活的语言、翔实的案例,讲述了南海形势及我国国防建设成就,让在座干部职工加深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要一以贯之地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自觉履行国防义务。
  
  自治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总工会机关、驻会产业工会、驻会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聆听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