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钦赴钦州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来源:桂工网   作者:景喆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0-10-20 16:07:04
摘要:10月1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张晓钦赴钦州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10月1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张晓钦赴钦州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在钦州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张晓钦听取了职工服务中心工作汇报,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职工服务中心是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重要平台,是服务职工的重要窗口,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服务体系,打响服务职工品牌,努力为职工群众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推进工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有多少货车司机加入了工会?”在钦州货车之家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张晓钦听取了公司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对公司工会为货车司机开展线上线下心理健康辅导、免费为司机提供劳动合同、运输合同范本和追收工资、运费等法律咨询服务,维护司机合法权益等做法予以肯定。他强调,公司工会要坚持需求导向,创新服务载体,不断优化服务功能,为货车司机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让更多货车司机真正感受到工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调研期间,张晓钦还来到钦州市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开展调研。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钟天录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