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总工会法律服务律师团到基层宣讲《民法典》
来源:桂工网   作者:曾寿梅 周文静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0-10-24 16:09:35
摘要: 10月20日,自治区总工会法律服务律师团开展送法进基层活动,走进广西国有东门林场,为180余名职工宣讲解读《民法典》,以案说法,互动答疑。

     10月20日,自治区总工会法律服务律师团开展送法进基层活动,走进广西国有东门林场,为180余名职工宣讲解读《民法典》,以案说法,互动答疑。

    现场授课中,自治区总工会法律服务律师团律师从《民法典》编纂历程及主要内容、基本原则与重大意义、热点问题解析、合同审批和签署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引用大量林业工作方面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解释了《民法典》中新增、修改的与职工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文。

    职工们表示,此次授课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受益匪浅,对深刻学习理解《民法典》具有很大的帮助和启迪作用。

    2020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也是《民法典》颁布之年,为加大法治宣传力度,提高职工的法治思维水平,自治区总工会将继续组织开展《民法典》相关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