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钦在南宁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桂工网   作者:曾寿梅 王娅茜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1-02-09 13:37:18
摘要:2月1日至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张晓钦率队到自治区供销社、自治区国资委、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南宁国际空港综合交通枢纽核心区项目工地开展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祝福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

  2月1日至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张晓钦率队到自治区供销社、自治区国资委、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南宁国际空港综合交通枢纽核心区项目工地开展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祝福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

  1日,张晓钦来到自治区供销社、自治区国资委送温暖。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区国资国企要积极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奋进“十四五”、建功新征程的强大合力;聚焦重大战略举措和关键核心领域,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注重培养和选树先进典型,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做好节日期间的职工服务工作,大力推行普惠化服务,加强职工文化阵地建设,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2日,张晓钦来到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南宁国际空港综合交通枢纽核心区项目工地,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暨慰问就地过年外来务工人员活动,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和留在本地过春节的外来务工人员,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听取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工作汇报后,张晓钦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我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广西机场管理集团要强化疫情形势下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开展节日期间的走访慰问活动,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建功立业。

  活动期间,张晓钦还前往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候机楼参加广西机场劳动模范优先服务启动仪式,并为广西机场新时代“劳模优先服务通道”揭牌。

 

  自治区总工会领导侯线红、黄海华、黄林毅分别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