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钦新春看望慰问自治区总工会干部职工
来源:桂工网   作者:刘甲平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1-02-20 09:47:45
摘要:2月18日,牛年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带着新春的美好祝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张晓钦带领自治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来到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各部室和驻邕直属事业单位,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新面貌新作为开创工会各项工作新局面。

  2月18日,牛年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带着新春的美好祝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张晓钦带领自治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来到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各部室和驻邕直属事业单位,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新面貌新作为开创工会各项工作新局面。

  “大家新年好!”当天上午,张晓钦一行来到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各部室,看望干部职工,给大家拜年,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会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

  张晓钦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广西工人报社、自治区总工会干部学校和南宁工人疗养院,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了解各单位工作情况。张晓钦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西工人报社要积极探索“互联网+”工会工作阵地建设,努力把工会的声音传播好,把劳模工匠和职工的故事讲述好,把职工群众的心声反映好;自治区总工会干部学校要注重教学的改革与创新,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培训质量,为提高工会干部队伍素质发挥作用;南宁工人疗养院要立足自身特色,整合工会内外资源,做好职工的康复疗养工作,努力提高服务水平。

  自治区总工会领导侯线红、周健、郑胜景、钟天录、韦爱柳、黄海华、黄林毅、陈湘文、元德新、张潇文参加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