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直属机关党员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来源:桂工网   作者:曾寿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1-02-26 16:41:14
摘要:2月25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直属机关党员大会在南宁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直属机关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直属机关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直属机关第八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桂工网讯 (记者 曾寿梅)2月25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直属机关党员大会在南宁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直属机关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直属机关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直属机关第八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回顾了过去五年自治区总工会直属机关党委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2016年以来,在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自治区总工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党委第七届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党的建设,在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机关群团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突破,为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线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她代表自治区总工会党组,对上一届机关党委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及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就进一步做好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强化政治建设,学深悟透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提升组织力,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转变作风推动工会改革创新发展,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工会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坚持全面从严,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激励广大党员担当作为,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开创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