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动起来!南宁市工人文化宫职工体适能健身馆今天开业!
来源:南宁市总工会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2-01-05 17:15:45
摘要:  南宁市工人文化宫职工体适能健身馆于2022年1月1日元旦正式对外开放。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唐咸兴同志和市总领导班子为健身馆的开馆仪式进行了揭牌。

   南宁广播电视台记者:王虎 王宇强

  通讯员:侯尚池

  南宁市工人文化宫职工体适能健身馆于2022年1月1日元旦正式对外开放。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唐咸兴同志和市总领导班子为健身馆的开馆仪式进行了揭牌。

1.jpg

  南宁市职工体适能健身馆的开办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的重要论述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南宁市总工会关于提高职工生活品质,提升职工健康指数的有效措施;也是满足职工群众健身健康需求,创新职工服务、拓宽服务阵地的重要成果。

2.jpg

  南宁市职工体适能健身馆正是基于新时代职工“亚健康”的身体素质痛点,引入了体适能概念,专为职工群众打造了一种符合人体机能的运动模式。健身馆总面积近2000平方米,设有氧健身跑步区、器械力量训练区、器械训练室、瑜伽室、多功能训练室、动感单车房、有氧操房、八角笼散打训练区、体测室,配备休闲区、休息区、更衣淋浴室等。

3.jpg

  健身馆还将全民健身理念与职工服务相结合,创新设立全民健身公益时段,并针对基层工会会员设置了会员价,市级及以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或其他享受相应劳模待遇的荣誉称号获得者;获得市级及以上五一劳动奖章、南宁工匠荣誉称号者等还可以享受特殊优惠。

4.jpg

  同健康相伴,与幸福同行。南宁市工人文化宫将不断丰富“益”健身内容,让运动和健康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更好的满足群众多层次健身需求,支持和鼓励职工群众以健康的体魄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