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总工会领导参加全国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广西工会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2-02-28 11:51:59
摘要:   全国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会议2月25日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北京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设分会场。

   全国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会议2月25日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北京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设分会场。

1.jpg

  电视电话会议广西分会场。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就业形态、平台经济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21年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情况,交流推广经验,部署2022年工作,不断深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推动实现工会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双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总工会各部门、各产业工会、驻邕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广西分会场参加电视电话会议。

  记者丨曾寿梅

  摄影丨林日艺

  本文为广西工人报社全媒体中心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