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党的二十大,建设壮美广西”书画艺术作品展在南宁开幕
来源:广西工会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2-11-20 10:13:21
摘要:11月19日,由自治区总工会主办,广西职工书画摄影协会、广西区直机关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喜庆党的二十大,建设壮美广西”书画艺术作品展在南宁市工人文化宫开幕。

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1月19日,由自治区总工会主办,广西职工书画摄影协会、广西区直机关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喜庆党的二十大,建设壮美广西”书画艺术作品展在南宁市工人文化宫开幕。此次书画展共分五大板块,展出书画作品123幅。

 

11.jpg

陈辉光、曹伯纯、张晓钦、苏道俨共同启动书画艺术作品展开幕。

 

自治区党委原书记陈辉光、曹伯纯,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张晓钦,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广西区直机关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苏道俨出席活动并共同启动书画展开幕。

 

22.jpg

管理年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词。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管理年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词。他首先向莅临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我区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各位老领导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举办此次书画展是自治区总工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职工文化建设、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举措之一。作品从不同角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宣传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展示了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精神风貌。

 

33.jpg

书画艺术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管理年指出,全区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实施“常学力行守信念,八桂职工跟党走”思想政治引领行动,扎实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思政教师进企业“双进”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积极履行牵头抓总职责,持续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攻坚突破。广泛深入持久开展“桂有技能,产业振兴”劳动和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加快建设壮美广西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牢固树立以职工为本的工作理念,不断推动职工维权服务工作提质增效。要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工会系统党的建设纵深发展,切实夯实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基础。

 

44.jpg

55.jpg

参观书画艺术作品展。

 

苏道俨表示,多年来在自治区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广西区直机关书法家协会、广西职工书画摄影协会开创性地开展文化艺术活动,工作富有成效,各种书画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影响广泛,深受好评。在建设壮美广西新的征程中,将继续发挥自身作用,以艺载道,以文化人,讴歌美好的新时代,弘扬社会的正能量。

 

77.jpg

书画艺术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自治区总工会原巡视员、广西区直机关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黄宇群主持开幕式。

 

部分离退休省级老领导和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开幕式,并参观书画艺术作品展。

 

77.jpg

书画艺术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