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京看望慰问自治区总工会机关离退休干部
来源:广西工人报社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4-02-02 13:44:42
摘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自治区总工会主席黄伟京看望慰问自治区总工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向为广西工运事业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自治区总工会主席黄伟京看望慰问自治区总工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向为广西工运事业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

11.jpg

黄伟京看望慰问自治区总工会机关离退休干部。

  看望慰问中,黄伟京与自治区总工会老领导周民霖、邓启群、盛忠雄、吴玉斌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代表自治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在座谈会上,黄伟京为老同志们介绍了2023年广西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向他们通报了2023年自治区总工会主要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同志们为广西工会工作发展的良好态势感到高兴,并祝愿广西工运事业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22.jpg

黄伟京慰问老干部周民霖。

33.jpg

黄伟京慰问老干部邓启群。

44.jpg

黄伟京慰问老干部盛忠雄。

55.jpg

黄伟京慰问老干部吴玉斌。

  黄伟京感谢老同志为广西工运事业作出的贡献,他表示,新的一年,自治区总工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持续加强工会组织自身改革和建设,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上持续发力,不断开创新时代广西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韦克轩,自治区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