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教育工会到民办学校开展党建带工建调研
来源:南宁市教育工会   作者:韦荫发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1-12-14 16:17:06
摘要:   12月7日,南宁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李应华带队到南宁市东盟黄冈中学开展调硏工作。调研组参观了学校校园,对学校的环境卫生、校园宣传栏、党建活动室等方面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的党建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12月7日,南宁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李应华带队到南宁市东盟黄冈中学开展调硏工作。调研组参观了学校校园,对学校的环境卫生、校园宣传栏、党建活动室等方面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的党建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2.jpg

  随后,调研组在学校党建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韦兆刚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学校党建工作和学校工会筹备建设情况以及全体教职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的汇报,韦兆刚表示学校将以党建作为重要抓手,实现党建带工建工作的持续强化;推进学校工会组织建设,使学校工会走上规范化;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职能作用,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

1.jpg

  李应华对学校工会筹备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开展予以肯定希望学校能加快推进学校工会正式成立工作,工会组建要遵照《工会法》,要筹备召开好会员选举大会,要同时成立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教职工委员会。

  南宁市教育工会主席莫凌嵩、南宁市教育工会二级主任科员江明、南宁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副部长凌钦文、南宁市东盟黄冈中学学校党支部组织委员罗爱宁、宣传委员余长江陪同调研。